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举行沈静波同学捐赠仪式

2013年12月10日 13:23  点击:[]

 

125下午,一场简朴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在MBA学院306报告厅举行。我院2012级学员沈静波向学院捐赠价值八万余元的音箱及灯控设备一套。副校长卢新波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卢新波副校长向沈静波同学的慷慨助学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明年即将迎来40周年校庆,在此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卢新波副校长与沈静波同学共同为设备揭幕,并向其颁发了捐赠奖牌。

 

沈静波同学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表示此次捐赠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母校,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

 

仪式由院长龚刚敏主持。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星平、资产管理处处长童玉玲、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李晓峰等嘉宾出席仪式。

上一条:我院2011级MBA学员叶洛华校友当选浙江财经大学丽水校友会副会长 下一条:浙江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参加第八届中国民营经济科学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