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2011级MBA学员叶洛华校友当选浙江财经大学丽水校友会副会长

2014年07月09日 11:19  点击:[]

7月5日,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韩翼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新,校长助理、东方学院院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黄董良在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的陪同下一同走访看望了丽水地区校友,并应邀出席我校丽水校友会换届暨县市校友会成立大会。此次大会在丽水国税局多功能厅召开,来自丽水地区近20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2011级MBA学员、浙江西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洛华校友当选丽水校友会副会长。

上一条:关于同意调整成立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决定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举行沈静波同学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