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移动课堂”之“走进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07-03 10:12来源: 点击数:

2018年7月1日,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师生在副院长倪文斌教授的带领下,到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移动课堂。

在美大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前往产品展厅,参观了美大鼎厨橱柜、集成水槽、净水机等产品,详细了解了美大的明星产品集成灶,美大集成灶应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和集成设计,集成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电烤箱、电蒸箱等功能于一机,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从源头搞定油烟。

同时,师生们还参观了美大的生产车间、智能化立体仓库。智能化立体仓库让师生们叹为观止,6100平方米、25米高的全自动智能升降立体仓库,库容量37000台,无人搬运,减少人力100人以上,大幅提升了仓储物流管理水平及智能制造水平,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和资源综合利用率。

参观结束后,美大副总经理钟传良先生在报告厅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企业介绍,美大是具有强大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的集成灶专业制造商,以集成灶产品改变了传统厨电行业同质化发展的格局,实现厨房行业的新跨越。并在介绍结束后和师生们进行互动式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