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浙江省MBA联谊会秘书处揭牌仪式在我校MBA中心举行

2012-07-20 09:50来源: 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浙江省MBA联谊会秘书处揭牌仪式在我校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国家工信部董宝青副司长、省经信委吴家曦副主任、浙江财经学院卢新波副校长、我省各高校MBA中心领导出席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卢新波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谈到了我校近年的跨越式发展,并勉励联谊会秘书处要脚踏实地为全省MBA服务。

(卢新波副校长做重要讲话)
2011年11月15日,我中心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浙江师范大学MBA中心在“浙江省MBA联谊会成立宣言”上共同盖章确认,这标志着“浙江省MBA联谊会”正式成立。在签字成立仪式上,各校与会代表共同推选单凛、周围、陈雪忠、叶劼康、许林伟、姚杰六人为第一届联席执行会长,并将MBA联谊会设在我校MBA教育中心。
浙江省MBA联谊会在学员中积极倡导诚信务实、创新协作的精神,倡导社会责任感。联谊会秘书处期望通过多层次平台的搭建,实现浙江MBA成员之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构建浙江MBA群体与社会各界之间的合作桥梁,成为经济转型时期浙江创新创业的中坚分子,成为助推浙江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各联席会长揭牌)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由董宝青副司长和吴家曦副主任主讲的两场专题报告会,报告围绕创新、转型等当前整个社会密切关注的焦点话题开展。首场报告由国家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开讲,董副司长以“信息化引领创新”为主题,从理论与实践、宏观与微观,以及我国中央领导对信息化发展一贯的历史高度观等不同角度,讲述了信息化与创新之间的紧密关系。
(董宝青副司长做报告)
浙江省经信委吴家曦副主任做了第二场关于产业升级转型的专题报告。吴主任以他深厚的理论功底造诣和实践的历史使命感,一开始就旗帜鲜明地亮出了自己的研究心得,认为我们当前关于转型升级有个重大认识误区,认为只要方向对了,事情就完成了。事实上,选择正确方向是一回事,而如何选择合适的道路更为重要。吴主任利用最新的发展数据来佐证和阐明自己的观点,并且提出了一系列的产业转型升级的构想。吴主任的精彩演讲让听众大开眼界,时时报来听众们的热烈掌声。
(吴家曦副主任做报告)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引起了新闻媒体广泛关注,杭州日报、都市快报、钱江晚报和每日商报等给予多次报道,并被各大网站转播。
相关报道链接: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mrsb/html/2012-07/19/content_1309252.htm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mrsb/html/2012-07/29/content_1314950.htm
浙江省MBA联谊会秘书处地址:杭州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4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