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校MBA学员助力在校生成长成才

2012-09-10 09:48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校MBA学员应邀参加了浙江财经学院学生处举办的“职场连连看”活动,助力在校生成长成才。比赛以模拟面试的形式,分设集体亮相、自由表述、微辩论、模拟无领导四大环节,担任评委兼面试官的MBA学员有浙江通得软件董事长许林伟,颐高集团市场研究院营销部经理陈昊、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助理邵中祺、永安期货人力资源总部项目经理黄灿辉。
决赛现场,选手们或飞扬、或沉稳的表现赢得场下的掌声阵阵,评委们的点评更是精彩,将职场化经验及时、鲜活地传递给同学们。评委们在给予参赛选手高度评价的同时,针对其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鼓励在校生在自我分析和职业分析结合的基础上,保持自我的内驱力和韧性,逐步经历“目标确立——计划实施——反馈修正”的发展过程,同时也引述个人经历和感悟,强调人职匹配的重要性,其详尽的解说为同学们今后的职场准备指明方向,也增强了学生对未来的信心。
比赛结束后,MBA学员们更是被许多选手围住继续就职场问题请教,MBA学员评委们也一一悉心答复,现场气氛融洽。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比赛给全体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学生表示,近距离面对我校MBA优秀代表的企业高管,并在其热心指导下,对当前大学生提升生涯规划能力,面试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我校MBA学员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利用自身职场经验,为在校学生打开职场的“窗口”,提供未来的“接口”,从“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成长”逐渐过渡到“共同学习、共同教育、共同成长”,为广大在校生的职业生涯提供更为开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