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逐梦队”在“望天树杯”热带雨林挑战赛圆满完赛

2024-01-15 11:17来源: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9时,第五届“望天树杯”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在望天树景区准时鸣枪开赛,来自全国40余所商学院的27支队伍,300余名参赛运动员整装出发,比赛将历经2天,全程轻负重,以越野跑+漂流的方式完成穿越热带雨林。浙江财经大学MBA代表队“逐梦队”带着对学校的荣誉以及对大自然与运动的热爱,开启了2天50公里的征程,在畅快淋漓的奔跑中充分感受奇花异树之美。

比赛第一天,参赛队员共同完成5公里的望天树景区徒步,走上云中天梯—树冠走廊,每一处都仿佛是大自然的杰作。

随后穿越热带雨林、傣族村落,越过南腊河,到达终点傣族村寨曼旦村,完成26公里的穿行,经过特色村沿途的风景与文化,参赛队员深刻体验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与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当晚,在傣家村寨的跨年活动中,所有人一同迎接了新年的到来,感受着浓浓的民族风情。

第二天的比赛更加具有挑战性,16公里的长跑与6公里的南腊河漂流,是对队员体能与意志的双重考验,队员们整装待发,勇遇挑战追寻更好的自己。

“望天树杯”颁奖典礼上,浙江财经大学MBA“逐梦队”获得“最佳守候奖”,这是疫情四年对比赛坚持的成果,也是浙江财经大学和亚林赛主办方友谊的象征。在此次的亚林赛中队员们不仅仅收获了奖牌和荣誉,更多的是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对大自然的敬畏。

参赛队员感想:

汪顺江:因为共同的梦想,我们相聚在浙财;因为共同的爱好,我们相聚在热带雨林挑战赛。道路崎岖,荆棘密布;奈何我们心志坚定,勇往直前,从此乘风破浪,一路坦途。

来亮:人生就是一场长跑,不必太在意目的地,努力去感受过程中的风景,让体验随意流淌,目标可能就在过程之中。

金晨迪:把大目标分解成多个小目标,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只要不放弃,就可以无限接近目标。

赖丽凤:自己报的比赛,瘸腿也要跑完全程。即使是最后抵达终点,也是自我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