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MBA中心与校友会座谈: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2024-03-12 15:50来源: 点击数:

3月11日,MBA中心与校友会座谈会在文华校区学渊楼414会议室举行。MBA中心执行主任孙凯与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参会的校友包括:校友会会长吴丽丽、副会长李晓娟和章诚、秘书长王宁刚、优秀校友李陈云,MBA中心温璐婷老师参加了座谈。此次座谈旨在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回顾校友们近期的活动,并探讨学院与校友未来的合作方向。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创业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正是在浙财MBA的学习经历,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孙凯老师对校友们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赞赏,并期待校友们未来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孙凯老师在座谈会上明确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校友会的发展,愿意为校友提供各种必要的帮助和支持。这包括提供学习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举办职业发展讲座等。学院希望通过这些举措,帮助校友们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也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

校友们对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学院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MBA人才,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情感,更为双方未来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空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浙江财经大学MBA教育事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