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MBA执行主任预备人选的公示通告

2021-09-11 13:21来源: 点击数:

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拟任张维维同志为MBA执行主任,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教工的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党委或纪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 2021年9月11日起到2021年9月15日止。

四、受理部门和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学院党委(5-401室)、纪委(5-402室)

联系电话:87557398、86735217

电子信箱:hwh@zufe.edu.cnwubo@zufe.edu.cn

附: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张维维,女,土家族,博士研究生,副教授。1984年1月生,2008年4月入党,现任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拟任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MBA执行主任。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