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提前批第一批面试顺利完成

2021-06-21 11:41来源: 点击数:

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提前批第一批面试已于2021年6月19、20日顺利举行。为保证提前批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基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大格局,学院充分调动内外部资源,以高标准、严要求组成了专业的面试考官团队、安排了精锐的专职工作人员、配备了完善的软硬件设备。同时,经过反复研讨、细化分工、多次培训,形成了更为严谨、全面、公平、有效的浙财MBA提前面试体系。MBA学院同步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提前面试信息,为申请考生提供持续的咨询与答疑。

近百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提前批面试,面试现场井然有序,考生按时签到、提交资料,抽取本人考试序号,在候考室安静等候备考,并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前往考场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面试流程。秉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面试采取全程录音录像。

在14位考官、9位考场秘书以及3位MBA工作人员的协同努力下,在所有考生积极参与下,本次提前批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