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一行赴嘉善木业综合体调研

2021-06-21 12:18来源: 点击数:

(以下内容转自“嘉善木业综合体”公众号)

6月1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副院长、教授戴维奇一行莅临嘉善木业家具(智能家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参观,并在综合体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会。木业综合体负责人陈凯铭等人陪同。

在木业综合体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戴教授一行对综合体进行参观,了解了综合体的成立、九大服务体系以及木业企业发展史,并现场展示了智能家居在未来生活中的趋势。

未来智能家居展厅中,大家参观了一件件令人耳目一新的家居产品,能秒变软卧的智能沙发椅、能根据室外光照强度变化自动开合的遮阳帘、能根据不同穿衣场合为用户搭配各类服饰的试衣镜…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木业综合体负责人陈凯铭和戴教授讨论了关于智能家居产业工业互联网发展的现状和可能存在的障碍,并探讨如何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同时双方围绕综合体建设思路、服务模式以及各类创新资源集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