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王奎泉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招生复试工作

2021-04-07 16:23来源: 点击数:

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工作于3月27日启动,并于3月31日顺利结束。今年总共有91名考生被我院录取。期间,我校王奎泉副校长多次莅临复试现场巡查指导工作。我院黄卫华书记向王校长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本次研究生复试依旧采用远程复试形式。根据教育部、浙江省和我校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有关要求,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学院制定了《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MBA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2021年MBA招生第六号通知(一志愿复试)》,整合学院各方力量,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复试准备工作。

复试过程中,复试小组配置了专职复试秘书,严格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身份识别。复试考生逐一进入视频会议室后,开启双机位设备,复试秘书截图视频会议中考生的面部图片与公安部数据进行比对,确认身份后开始正式复试,复试结束后离开会议室,下一名考生进入。复试全程录音录像。

复试工作巡查完成后,王奎泉副校长还与学院副书记林骁邦、副院长戴维奇进行了座谈,围绕MBA项目的未来发展、国际认证的推进以及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等议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为学院指明了发展方向。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