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十年同行 共赢未来

浙江财经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暨“负责任的管理”

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2021-01-23 18:18来源: 点击数:

1月23日,浙江财经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活动暨“负责任的管理”高峰论坛在杭州世贸君澜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浙财MBA校友代表齐聚一堂,线上线下共同纪念十年成长岁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魏江,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浙江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星平,《财经论丛》编辑部主任、MBA学院前院长龚刚敏,浙江财经大学MBA优秀学员代表、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翁开羽,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庆典,庆典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首先,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代表学校对MBA教育十周年表示祝贺,向参加庆典活动的各位嘉宾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钟晓敏指出自2010年首批招生以来,MBA学院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中高层管理人才,造就了无数商业精英,极大地推动了浙江区域经济发展和商业文明建设。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是“负责任的管理”,充分彰显了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求真务实、服务社会的责任心。他勉励大家继续砥砺前行,推动MBA教育创造新的辉煌。

兄弟院校领导、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钱水土在致辞中指出:浙江财经大学MBA教育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各项教学指标得到了全面提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得到了跨越式提高,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形成了以金融MBA为鲜明特色的MBA教育。同时,钱水土希望在未来发展中与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与其他兄弟院校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推动MBA教育更好发展。

MBA优秀学员代表、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翁开羽发言,回顾了这段有激情、有泪水、有拼搏、有感动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他感恩母校和老师为学生发展提供的广阔空间、无私帮助和谆谆教导,也祝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随后,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以专注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善管理的财经人”为题作了浙江财经大学MBA教育发展报告。十年来,浙财MBA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浙财MBA品牌。浙财MBA凭借优秀的项目质量、创新的教学方式以及先进的办学理念,入选“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凭借金融特色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和“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

浙江财经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暨“负责任的管理”高峰论坛还得到了兄弟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南开大学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迎军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敬勤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旭晖教授、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曹仰锋教授、原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郑宪宏先生、还有业界代表楼仲平董事长应邀出席庆典活动并围绕“负责任的管理”内容做了精彩演讲。

“筑梦十年,砥砺前行”,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十年风雨历程,始终秉持初心,将负责任的管理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始终。十载栉风沐雨,十载春华秋实。浙江财经大学MBA十周年庆典在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