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院长王建明教授参加全省高校MBA学位论文质量专题研讨会

2020-05-30 10:29来源: 点击数:

2020年5月28日,为推进我省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质量建设,全省高校MBA学位论文质量专题研讨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振辉、省管理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具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类别的高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学位点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MBA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和研究生院副院长罗季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介绍了MBA学位论文质量建设的经验,省管理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介绍了MBA学位点合格评估情况,解读了MBA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和要求。与会专家围绕MBA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和要求展开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最后,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振辉对我省MBA学位论文质量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一直以来,我省和我校高度重视MBA学位论文质量,今后我省和我校会进一步加强MBA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和监控,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MBA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