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王奎泉副校长一行到MBA学院巡视招生复试工作

2020-05-18 09:37来源: 点击数: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MBA学院一志愿上线考生的复试工作于5月16日顺利启动。58名报考我院的考生通过网络参加了复试。副校长王奎泉一行到现场巡视。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菊洪、我院院长王建明、书记黄卫华以及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易顺等陪同巡视。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首次采用了远程复试形式。根据教育部、浙江省和我校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有关要求,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制定了《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MBA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2020年MBA招生第六号通知(一志愿复试)》,积极稳妥做好硕士研究生复试各项工作。

复试过程中,复试小组配置了专职复试秘书,严格落实教育部“三随机”、“四比对”要求,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身份识别。复试考生逐一进入视频会议室后,展示证件及周围环境,确认身份后开始正式复试,复试结束后离开会议室,下一名考生进入。复试全程录音录像。

5月20日左右,国家将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我院将继续按严格要求做好调剂考生的招生复试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