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MBA复学工作会议

2020-04-24 13:54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MBA复学工作会议,落实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及2020年招生复试情况研判与准备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戴维奇主持,院长王建明、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办公室主任邱夏以及全体MBA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MBA招生负责人周轩羽首先详细汇报了2020年招生工作情况,并就复试和返校工作相关预案作了说明。

王建明院长指出,在当今互联网时代下,一要不断创新,提高MBA培养水平,为未来长远发展做打算。注重生源目标,积极主动的发掘最大价值。二要做到不断宣传推广,将宣传推广上升到战略高度,提升宣传推广的频率,加大覆盖面。同时,他要求MBA工作人员发挥主人翁精神,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

黄卫华书记首先指出,返校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统筹协调、高标准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做好师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提前准备,全面落实。其次,他指出MBA现阶段需要固基强体,稳定基础,分阶段推进各项政策。要注重人文关怀,与校友建立良好的联系与沟通。

最后,戴维奇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具体工作作出了分工和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与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