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八名

2020-01-10 13:24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月9日,由MBAChina &《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排行榜正式公布。

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获奖名单如下:

在"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排行榜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摘得桂冠,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和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并列获得第二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获得第三,此次共有11所商学院入围排行榜。其中北京共有5所商学院入围,占据了巨大优势。其余6所商学院分别来自湖南、浙江、厦门、哈尔滨和上海等5个地区。

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 是通过对全国200多个金融MBA项目进行评选,历经8个月的调研,最终评选出排名前10的金融MBA项目。同时此次排行榜的发布也意味着,MBA考生在选择金融MBA项目时有了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

为适应浙江省建设“金融强省”对复合型高级金融人才的需求,我院特设金融MBA(FMBA)项目,持续注重金融特色,为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民间财富管理中心”培养高层次金融专业管理人才。

FMBA项目特色:

金融学术高地支撑: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金融学术研究高地,整合国内外一流金融力量,打造金融学术研究、应用研究、政策研究的创新平台。

一流师资力量支撑:整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科的一流师资,引进美国、新加坡、香港等知名院校教授、邀请金融界实战专家,打造强大的师资团队。

高端金融课程支撑:浅入深出的经济理论、真实鲜活的实战案例,聚焦资本市场运作、公司金融和金融工程方向,全面对接全球理论发展前沿,深入剖析中国金融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