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2019年度MBA年会成功举行

2020-01-02 08:45来源: 点击数:

12月28日,在我院MBA学生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2019年度MBA年会成功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往届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代表学院致辞。他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师生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寄语大家积极进取、蓬勃向上、加强联络、增进友谊。

年会上,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施敏与第十届主席赵雯俊完成了交接仪式,实现了新的传承。

2019年,同学们积极投入,收获满满,会议表彰了年度获得荣誉称号等各奖项的学员,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董进才为出国访学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为优秀班干部、优秀活动组织获奖者颁发证书

院长王建明为学习积极分子获奖者颁发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为年度十佳MBA获奖者颁发证书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董进才和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为夏学期优秀团队获奖者颁发证书

院长王建明和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为秋学期优秀团队获奖者颁发证书

年会现场,MBA的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多才多艺,由大家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快乐小人舞、歌曲演唱、三句半等等,充分展示出多姿多彩的个人才华。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精彩游戏,全员参与,台下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作为每一年的传统项目,2019级的同学把自己十年后的理想封入信封,投进信箱,放飞梦想,约定十年之后再次相聚,收获梦想。

放飞梦想

本次年会,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