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卌五弦歌 逐梦远航

                       —财大校友篮球友谊赛

2019-12-30 14:47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为庆祝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我校MBA学院在杭州利星壹号球馆举办了一场“卌五弦歌 逐梦远航”财大校友篮球友谊赛。

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由来自MBA学院18、19级在校生施敏、沈杰、刘天翔、屠沈樑、雷昱、徐航帧、戴先煌、李子龙、赵雯俊、金淳、卢汇炎组成“MBA联队”和来自杭锅股份、同花顺、中控、金元证券、杭工信、中信建投、京师律所等单位的财大各届校友组成的“树新风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在校生与校友精彩表现不断,大家你来我往,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不断得分,两队之间一直咬紧比分,不分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校友队最终以102:95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年是学校45周年校庆,校友们用自己的赛场表现为母校送上祝福,参赛校友对母校成功举办四十五周年校庆感到由衷的高兴,并为母校四十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比赛充分展现了校友与在校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更为增强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更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