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8-07-09 09:30来源: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2018届MBA、MPA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校长钟晓敏、工商管理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与130名毕业生及亲友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典礼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张梅芳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钟晓敏校长讲话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钟晓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老师和亲友表示衷心感谢。

    各位毕业生将带着浙财人的印记,向着远方梦想继续前进,衷心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在各自的事业舞台上创造辉煌。在即将告别之际,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勇于当担,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勇担社会责任,成为助推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希望同学们自觉创新、完善自我,在未来人生道路上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更新知识强化思考;希望同学们坚持锻炼、身心健康,享受运动的快乐。

我院导师代表沈渊教授发言


我院毕业生代表李玉亮同学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导师沈渊教授,毕业生代表、武汉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亮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我院副院长倪文斌宣读准予2018届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文件


钟晓敏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我院院长董进才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钟晓敏为毕业生拨穗。我院院长董进才为MBA毕业生颁发证书。副院长倪文斌宣读了关于准予我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文件。

毕业生向导师献花


我院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毕业礼物

毕业抒怀,感恩母校,良师益友,师恩难忘。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敬献了鲜花,表达对导师们的敬意,并向母校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祝愿母校蒸蒸日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