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白沙泉金融圈公益健行 为亚运附能

2018-11-19 13:37来源: 点击数:

11月15日,受我院共建单位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的邀请,学院选派学生代表参与了“2018白沙泉金融圈公益健行”活动,并在该活动与来自多家银行、券商、投资机构、会所、律所等金融机构代表,高校学生代表进行了金融实时上的探讨。

“2018白沙泉金融圈公益健行”以浙江省推进凤凰行动计划为背景,准确切合2022亚运会主题,打造了浙江省首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健行活动。杭州市西湖区委常委陈玮,西湖区体育局副局长潘力强为此次活动致辞,世界冠军、武术大满贯得主毛娅绮作为活动的领跑嘉宾为本次活动助力。

此次白沙泉金融圈公益健行全长8km,将环绕宝石山,途径西湖、植物园、浙江大学等黄金旅游地带,金秋时分,秋高气爽,活动参与者不仅能体验到徒步的乐趣,更能跟随着丹桂的芬芳,看尽一路的山水和繁花,品味真正的杭城韵味。行至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参天古木、白墙黛瓦,时不时还飘来阵阵茶香,参与者将感受到西子湖畔,宝石山下这座并购街区的诗意与美好。

作为浙江省首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毅行活动,白沙泉公益健行将打造为并购金融领域具有标志性、周期性、传承性的徒步体育赛事。尽管当天的天气不佳,但是参赛人员的热情依然高涨,有团体行动奋勇争先的,也有不慌不忙,如闲庭散步,重在参与的,每个人都在这场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