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移动课堂”之走进“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19 14:35来源: 点击数:

近期,“自如”事件引发全社会对甲醛房子的恐慌,形成热点事件。为此,2018年11月17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师生在副院长倪文斌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坐落于杭州滨江浙大科技园的全国除醛行业龙头企业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浙大冰虫,工作人员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冰虫公司的基本情况。

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笨鸟控股旗下最早成立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室内空气检测、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及空气净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已为全国5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46000多户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服务,其中包括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一带一路”标志性建筑-敦煌文博会馆等重大国家工程项目。截至2018年10月,浙大冰虫已在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拥有了70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分别参观了其办公区、产品展区、研发中心等,并在其会议室进行了沟通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冰虫公司技术人员重点普及了甲醛的基本知识、危害和应如何正确选购空气净化器。

笨鸟集团陈总以冰虫公司为例,为大家介绍了冰虫的含义,冰虫寓意顽强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冰虫是一种极地生物,于南北极极寒冰雪中生存,具有顽强的生命力,这种顽强的生命力恰如冰虫公司的企业精神:自立、自强、生生不息。他指出,冰虫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收入每年能有200%-300%的增长率,其独特的企业文化、企业使命、品牌内涵起到了巨大作用。

最后,笨鸟集团石峰董事长亲临和同学们做了交流,分享了其坎坷创业经历,指出作为企业领导应该要给员工以美好的期许,但是更应该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每一分工作,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的时候,尽所能做好眼前,也许机会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