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戊戌七夕 际会浙财

   ——国立勤益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访问团来我院交流

2018-08-19 12:46来源: 点击数:

8月17日,台湾国立勤益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访问团师生一行六十余人,在院长王清德带领下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我院院长董进才、党委书记黄卫华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交流会由黄卫华书记主持,我院相关老师和MBA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董进才院长代表学院向王清德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情况。董院长表示,近年以来,我校已与诸多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开展了实质的交流与合作。随着我校与港澳台地区高校合作的发展步入良性轨道,欢迎更多的台湾高校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王清德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国立勤益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和此次访问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王院长表示这次来访及听取学院领导的介绍,加深了对浙江财经大学的了解,对浙江文化表示赞许。王院长说,国立勤益科技大学一直致力于拓展海峡两岸的学术交流,这次到访浙财,深感双方在办学、学科等诸多方面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期望与浙财展开进一步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

访问团还听取了我院企管系包兴老师关于浙江经济发展经验的讲座。国立勤益科技大学EMBA学生施锦郎和陈政鸿,我院MBA学生秦国宣和侯永固在交流活动中进行了主题发言,双方还就两岸的经济发展异同、不同领域经济发展现状及前景等话题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交流活动顺利圆满,来访客人纷纷表示收益颇丰。此次活动也为下一步两校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