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移动课堂”之“走进安吉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2018-01-15 15:19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月13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老师的带领下, MBA同学们一起走进位于安吉的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陈熙热情接待了大家。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坐具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办公椅、按摩椅、沙发及功能座椅配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坐具提供商之一,也是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座椅企业。

在永艺家具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永艺家具的检测中心。永艺拥有目前坐具行业规模最大、检测设备最齐全的企业检测中心,从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的质量,有效做到预防在先,保障了产品质量。永艺家具的生产车间干净整洁,在机器声不断轰鸣的工作间里,工人们整齐划一、全神贯注地操作着手中的机器,一件件做工精细的产品不断地从他们手里诞生,精确化的电脑操作,在解放生产力的同时使得原料利用率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学员们还参观学习了永艺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展厅,亲身体验了永艺座椅,简洁大方的外观、舒适宜人的性能。永艺秉承着融合科技与艺术,让生活更舒适更健康的使命,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座椅企业的愿景,打造建设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建品牌企业。学员们在参观学习中,对永艺的研发创新成果表示赞叹,体会了创新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