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浙财大MBA团队喜获第二届中国MBA海岸赛季军

2018-01-09 14:22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2日,第二届中国MBA海岸赛在风景秀丽的广东汕头南澳岛举行。此次赛事由汕头市体育局牵头,疆域文化以及财新运动家主办,协办单位包括中国MBA联盟,汕头市长跑协会,新户外运动以及深圳市登山协会,来自全国各商学院的50多支MBA团队参加了角逐。

元旦三天,浙江财经大学MBA的学子们用他们的双脚,在中国MBA海岸赛赛场上留下了他们最热血的足迹,也将浙财学子的坚毅精神淋漓尽致地彰显。

向着前方,奔跑吧!诗人顾城说过“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却用它来迎接光明的2018年。耳听涛声,眼观星辰,我们感受着南澳岛古代文明和现在文明的交相辉映,传统魅力与时尚活力水乳交融的纯正海洋气息。

拾级而上,团队就是我们最强大的后盾,母校浙财大更是我们心中得以坚持的信仰。

这绝不是一场苦行,而是欢途,一路都是各种景色不断,也正是因为有你们,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多姿多彩,感受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豁达。

这是一场对心中信仰的坚持,对自身惰性的反抗,对自我的不放弃,最终是对每个队员人生的洗礼。这一场比赛的无数瞬间都值得被铭记,而对我们队员的意义远远不止于团队季军,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开始,并不是结束!

参赛队员感想:

在最绝望的时候对人生困境的豁然开朗是这次南澳赛带给我的最大启迪,感谢小伙伴们没有放弃我,也感谢自己没有放弃南澳赛。--庄启达

参加南澳赛,让你切实体会“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这句话。--陆高峰

参加南奥赛,让我体会到:只有平时不断坚持积累,才能轻松完成目标。--苏霞

未来一定会来,过去一定会去,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司文

南澳海岸赛是一场对信仰的坚持、对惰性的反抗、对自我的不放弃,也是对人生的一次大洗礼!--曹杭杰

南澳海岸赛最大的魅力就是:每当撑过身体的极限,就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海天之间的美景会冲淡身心的疲惫。此次季军成绩的取得源于浙江财经大学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断地自我突破。大赛虽已落幕,荣耀不虚此行,愿此次中国MBA海岸赛能够带给大家永恒的回忆!--冯明

最大的感受是:信心比黄金更宝贵,团队的荣誉高于个人。我们的团队成员体质条件不是很优秀甚至很多团队都能轻松超越我们但为什么我们却是仅有的四支完赛队伍之一?因为我们始终一个信念:必须完赛!没有一个人能放弃!正是这股强大的信念支撑了我们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余丹丹

 

 

撰稿人:曹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