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2017年度MBA年会成功举行

2018-01-09 11:37来源: 点击数:

1月6日,在我院MBA学生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2017年度MBA年会成功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往届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院长董进才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了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以及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师生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寄语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加强联络、增进友谊。

年会上,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余丹丹与第八届主席张琴娜完成了交接仪式,实现了新的传承。

2017年,同学们积极投入,收获满满,会议表彰了年度获得荣誉称号、竞赛奖等各奖项的学员,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院长董进才为中国MBA海岸赛季军获奖者颁奖

院长董进才为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最佳新锐奖获奖者颁发证书

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为优秀班级干部、年度十佳MBA以及出国访学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为优秀活动组织获奖者颁发证书

院副院长王建明为学习积极分子获奖者颁发证书

年会现场,MBA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多才多艺,由大家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劲歌热舞、幽默的脱口秀等等,充分展示出多姿多彩的个人才华。

最后,作为每一年的传统项目,同学们随机抽对互换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为彼此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2017级的同学还把自己十年后的理想封入信封,投进邮箱,放飞梦想,约定十年之后再次相聚,收获梦想。

礼物交换

放飞梦想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相关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和物资赞助,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鸣谢以下赞助单位及个人:

杭州厚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杭州德奥城西汽车有限公司

不染视觉艺术工作室

2017级MBA学员胡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