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国际经典体验式培训课程——掘金之旅

2010-10-08 10:10来源: 点击数:
10月5日,合致行公司为我2010级学员讲授了国际经典体验式培训课程——“掘金之旅”,课程通过模拟团队沙漠探险过程,针对团队成员在实现公司战略或目标时可能出现的计划、组织、沟通、控制变化和危机应对等问题进行神深度挖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通过项目的体验、引导和分享,提升学员的计划能力、决策能力、危机处理能力,培养学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
课程由公司总经理郑东海先生亲自讲授,郑总经验丰富,知识渊博,诙谐幽默,课堂气氛紧张热烈。全体学员组建了9个团队,每个团队用1000元购买了帐篷、指南针、水、食物等物资,兴致勃勃的出发,开始了他们的掘金之旅,经过了绿洲、沙漠、村庄、王陵,遭遇了晴天、高温、沙风暴、沙风暴加高温,5支团队挖到黄金凯旋归来,另外4支探险队不行“遇难”。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学员们体会着管理的精髓,在一遍遍的“学员分享”过程,让大家不断领悟事业成功的真谛!
据悉,该公司的这一课程已列入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的EMBA教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