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校王跃梅、吴诗启博士参加中国首届营销科学应用国际研讨会

2010-09-22 10:05来源: 点击数:

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管理和经济学部协办的“全国MBA培养院校《市场营销》课程师资培训研讨会暨中国首届营销科学应用国际研讨会”于2010年8月17--19日在天津举行,我校王跃梅、吴诗启博士受MBA中心委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90余家MBA培养单位的134位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全国MBA院校市场营销管理课程的教学水平,尤其是在顾客关系管理、服务营销、战略营销等专题方面的教学交流,并为从事市场营销课程教学研究的教师提供机会进行业务经验交流。

研讨会邀请了海内外高校著名的《市场营销》课程教授进行主题演讲,对市场营销学的研究前沿和MBA教学的实践性要求大有帮助。此次研讨会将对我中心《市场营销》课程的设计和教学产生长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