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吴道友博士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

2010-07-24 09:54来源: 点击数:
2010年7月20-21日,受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委托,由南京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在古都南京召开。来自全国80余家MBA培养单位的百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受我中心委托,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吴道友博士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全国MBA院校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教学水平,并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学研究的教师提供机会进行业务经验交流。会上来自台湾中央大学、南京大学、青岛大学等知名高校的MBA教育代表作为嘉宾与与会者分享交流了他们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建设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探讨了MBA/EMBA教学中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发展趋势。
作为MBA教育的新增院校,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我们将吸取各兄弟院校在MBA教学过程中摸索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为我校接下来更好地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设计和教学开拓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