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2010级MBA学员顺利完成学前模块学习

2010-07-26 09:52来源: 点击数:
7月的第二个周末,随着快乐管理课程之快乐实践环节的顺利结束, 2010级MBA学员的学前模块学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前模块是中心结合实际,经充分调研后推出的一个教学创新举措,主要由素质拓展、管理心理学、人文素养大讲堂、快乐管理四大部分组成,是中心为充分利用从录取到正式报到的几个月空余时间,替MBA学员特别设计的以凝练团队精神、塑造人文素养为目标的教学模块。
在丰富紧凑而充满快乐的学习过程中,青山湖的素质拓展让学员们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最高效的团队建设;陈寿灿教授的人文素养专题,用一幅幅优美的摄影作品向我们展示了一位哲学学者眼中的人文情怀与优美情感;陈惠雄教授的快乐管理讲座则以多元的视角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快乐-经济-人生中人类的追求与和谐;姜岳斌老师讲授的欧洲古典文化和白羽老师互动式的心理素质课程更是让学员们接触到了历史学和心理学不曾了解的一面。课程结束后,2010级MBA学员与SMBA学员一同进行了联谊活动,在提高学员的文化品位、审美情趣、人文素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员沟通,增进了学员的相互了解。
9月初,2010级MBA学员将正式报到学习,相信通过学前模块的教育对下一步学员们投入具体课程的学习必将起到很好的导入和铺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