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报名通知

2019-04-24 10:21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一、比赛形式:

本次大赛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阶段。

限两支队伍,每支参赛队伍选派4人参加现场答辩,后援队伍不超过5人,全队人数不超过11人(含1-2名指导教师),

二、时间安排:

大赛自4月23日开始启动,5月底前结束校园突围赛,6月底-7月中旬前结束分赛区晋级赛。9月中下旬举办全国总决赛。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比赛规则及评分表详见附件。

三、时限要求:

1.报名阶段:只需填报参赛队伍数、推荐评委信息等,4月23日——4月30日;

2.分赛区晋级赛阶段:网上补充参赛队伍信息,6月1日——各赛区开赛前4日;

3. 全国总决赛阶段:入围总决赛的队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9月1日——总决赛前4日;

各阶段截止时间前均可修改信息,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赛事的详细信息见附件,请积极组队参加,于4月30日前在负责老师处报名。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892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