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五高校共同发起成立“浙江省MBA联谊会”

2012-02-10 09:41来源: 点击数:

2011年11月15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浙江师范大学MBA中心在“浙江省MBA联谊会成立宣言”上共同盖章确认(详见附件)。随后,五校MBA联合会代表在宣言上共同签字,标志着“浙江省MBA联谊会”正式成立。签字成立仪式在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举行。

签字成立仪式上,各校与会代表共同推选单凛、周围、陈雪忠、叶劼康、许林伟、姚杰六人为第一届联席执行会长;一致推举单凛为第一届会长联席会议召集人。

浙江省MBA联谊会将积极倡导浙江MBA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培养浙江MBA诚信、务实、创新和协作的精神。联谊会期望通过平台的搭建,对内实现浙江MBA之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对外实现浙江MBA群体与浙江、国内、海外企业对接;成为连接社会各界与浙江MBA之间的合作桥梁,成为经济转型时期浙江创新创业的中坚分子,成为助推浙江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 新浪微博:浙江省MBA联谊会

* 浙江省MBA联合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行业活动负责人虚位以待,简历及工作设想请发至:zhejiangmb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