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我校MBA学员召开入学音乐酒会暨联谊会

2011-09-20 09:13来源: 点击数:

9月17日,我校MBA2011级学员开学音乐酒会暨2010级、2011级学员联谊会隆重举行。副院长卢新波、研究生处处长史习民、副处长朱丹、MBA中心副主任董进才以及省内主要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应邀出席。

卢新波副院长致开幕词并宣布酒会正式开始。卢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系统掌握管理理论,不断提高管理技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加强联系,发展友谊,共同提高,使自己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研究生时代。

酒会在喜庆的歌曲联唱中拉开序幕,两届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识了朋友,交流了感情。幸运抽奖和游戏环节不断把酒会现场推向高潮。

浙江品全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洛华同学对本次酒会提供了特别赞助。

副校长卢新波老师参加音乐酒会(一)

MBA中心副主任董进才老师参加音乐酒会(二)

MBA联合会主席许林伟参加音乐酒会(三)

2011级MBA学员钟燕参加酒会(四)

MBA音乐酒会开始(五)

MBA学员表演节目(六)

MBA学员表演节目(七)

省内院校MBA联盟嘉宾热烈商讨(八)

MBA学员交流现场(九)

MBA学员史华伟、肖鹏合影(十)

MBA学员们祝周林同学生日快乐(十一)

MBA师生大合影(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