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财经论道”(第69期)讲座预告——楼栋之“人工智能在中国证券市场的应用”

2017-10-12 15:17来源: 点击数:

讲座主题:人工智能在中国证券市场的应用

时间:2017年10月14日(周六)下午16:00-18:00

地点: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306教室

主讲人:楼栋

楼栋简介:

楼栋,1998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97年模拟股市大赛冠军,曾任为中国注册分析师以及大瀚筹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曾任职杭州三元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期间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分析师资格,创立的三元法则,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成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浙江电视台等权威媒体的特约作者。经过近二十年的投资实践,在事件驱动、量化对冲、资产重组等投资模式上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创立的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资格,现为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人。

欢迎广大同学和老师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