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财经论道”(第67期)讲座预告——刘轩之“机器学习及其在金融、营销等领域的应用”

2017-05-26 10:11来源: 点击数:

讲座主题:机器学习及其在金融、营销等领域的应用

(Machine Learning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Finance, Marketing, etc.)

时间:2017年6月3日(周六)下午16:00-18:00

地点: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306教室

主讲人:刘轩

刘轩简介:

刘轩,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East Carolina University)副教授,先后在北京大学、威廉玛丽学院、杜克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货币经济学、国际金融、预测和机器学习等,在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 Journal of Money, Credit and Banking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等高质量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机器学习的宗旨就是让机器学会“人识别事物的方法 ”,是人工智能的核心。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讲座,刘轩博士将与大家分享机器学习在金融和营销等领域的前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