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移动课堂”之“走进海宁虹越花卉”

2019-07-12 08:53来源: 点击数:

2019年7月6日,MBA同学们一起走进位于海宁的虹越花卉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活动,公司销售总监黄林芳热情接待了大家。

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花卉种苗、草坪草皮、球根花卉、容器苗木、温室花卉、园艺资材产品、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园艺企业,曾承担杭州G20峰会等国内大型会议。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世界花园大会场馆、优美名宿、花圃和花园中心。同学们走在美丽的花卉园区,赏心悦目、身心愉悦的同时更关注虹越花卉的经营。在十九年时间里,虹越建成与国际接轨的花卉园艺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连锁生态群落。以虹越•园艺家花园中心、虹越APP、自建线上花彩商城、与国内主流电商合作的网店集群等模块的有机组织和融合为支撑的平台端,以种子种苗、园艺花卉、介质肥料、盆器资材、花园服务、花文化衍生品等花卉园艺全门类产品的供应端,成为国内优秀的花园中心产品零售商和园艺产品提供商。

随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接待处张经理介绍,虹越花卉拥有10个现代化容器苗圃基地,同时拥有美国、澳大利亚、日本3个境外分支机构,积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建有省级农业科技研发中心。曾获“全国十佳花木种植企业”第一名、“国际年度种植者”评选第四名、 “2015中国家庭园艺产业十佳品牌”等荣誉。在介绍结束后和师生们进行互动式的探讨,黄总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撰稿人:潘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