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院与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开展战略合作

2017-12-05 10:32来源: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我院与杭州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和导师论坛在白沙泉金融街区运营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杭州市西湖区区常委陈玮、西湖区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莲萍、主任王盛、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运营机构董事长龚小林、CEO周为筠、受邀MBA社会导师、我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谢敏、副院长倪文斌及MBA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仪式由我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老师主持。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东和西湖区委常委陈炜分别代表双方致辞。

徐晓东表示,此次合作为今后双方的发展掀开了新篇章,期待双方在秉承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理念下,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在携手促进浙江经济的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炜指出,在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激发企业、科研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背景下,双方的合作顺应潮流、意义深远。

西湖区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莲萍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合作的开篇曲,现场启动了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并举行了导师论坛。北京大学博士、浙江大学博士后、资深证券分析师陈汉聪先生,浙江坤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柴宏达先生,杏泽资本合伙人陈海刚先生,江苏中农集团董事长、创始人陈井辉先生,硅谷天堂首席经济学家、浙江天堂硅谷管理合伙人兼金融研究院院长郭丰先生,中国并购分会浙江分会会长龚小林先生,浙江三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匡跃芳女士,宽平资本CEO历蕙蕙女士,浙银协同资本董事长李新军先生,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章国华先生,浙江省一五一人才、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运营机构CEO周若筠先生等应邀成为新晋MBA社会导师。

聘任仪式后,六位导师代表在论坛上进行了分享,为MBA学生们上了精彩的第一课。

导师郭丰:从国家宏观政策入手,迎接十九大报告,对接金融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

导师龚小林:聚焦浙江本土市场,探讨凤凰计划与并购重组的关联。

导师柴宏达:以认·本·真为题,抽丝剥茧,去繁为简,向我们提议MBA学子们构建认识的锚。

导师陈海刚:以协和医院博士的过往经历,向我们分析了生物医药与金融领域的冒险与创造。

导师匡跃芳:以25年房地产经验,向我们娓娓道来了“玫瑰”之道。

导师章国华:以28年银行经验,向我们进一步阐述知行合一的道与术。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为响应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战略规划,由西湖区政府主导,并与第三方专业运营机构联合打造的浙江省首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特色产业聚集区,至今已经吸引了百余家优质金融企业,聚集了千亿资本。

此次活动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并进行了报道。

以下是媒体报道链接:

杭州日报:

http://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12205969601304985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国网:

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17-12-04/138035.html

搜狐:

https://3g.k.sohu.com/t/n51178706?gotoId=51178706&qq-pf-to=pcqq.c2c

今日头条:

https://m.toutiao.com/i6495649625507103246/?wxshare_count=3&pbid=649566290338293505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世界浙商网:

http://www.zjsr.com/hg/201712/t20171203_279603.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联合新闻网:

http://www.unnews.com.cn/?p=160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江在线:

http://biz.zjol.com.cn/zjjjbd/ycxw/201712/t20171204_5925787.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