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浙江省MBA联谊会召开2012年第二次工作次会议

2012-05-12 09:38来源: 点击数:
2012年3月11日,浙江省MBA联谊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顺利召开。第一届浙江省MBA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成员;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学院五校现任MBA联合会主席出席本次会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宁波大学的MBA联合会筹备组负责人列席参加,会议由第一届浙江省MBA联谊会联席执行会长、召集人单凛主持。
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副主任董进才教授在会前代表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热烈欢迎省内各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主席参加此次会议,希望通过浙江省MBA联谊会这个平台,能树立浙江MBA的整体品牌形象、承担更多的社会公益责任。
第二次工作会议对联谊会前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各校代表形成共识、将结合各校自身的特点,牵头几项活动,开放给联谊会各兄弟院校的MBA共同参与。
最后,会议通过民主投票形式一致决议成立浙江省MBA联谊会秘书处并将秘书处办公室设立在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文华校区)。会议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副主任董进才教授会前致辞)
(浙江省MBA联谊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