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天津大学教授来我中心授课

2011-09-19 09:04来源: 点击数:

企业运作管理方向是由天津大学与我校联合打造的一个精品专业方向,三门专业方向必修课程均由天津大学教授与我校专业教师联合讲授,8月底9月初的三个周末,来自天津大学的何帧、毕星、赵道致三位教授分别为该方向的学员授课两天。三位专家有着渊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多年从事MBA课程教学。授课过程中,他们充分运用了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讨论式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寓教于乐,课堂气氛活跃,使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和技能,他们的精彩授课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教学体验。

课后,天津大学的教授还分别与我校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理念、教学心得,共同探讨了适合MBA的课堂教学设计等。
天津大学的前身是北洋大学,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大学,也是我国“985工程”、“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高等院校。作为全国最早创立管理学院、最早开展EMBA、MBA的四所高校之一,在近年全国评估中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物流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获全国第一名;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评估获得全国第二名;MBA、EMBA、技术经济及管理获得全国第三名。
何帧,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导。中国质量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六西格玛推进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质量协会学术与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摩托罗拉大学六西格玛管理顾问和客座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员。主要从事质量工程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企业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方面,致力于把最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应用于实践,为摩托罗拉、ELCOTEQ电子、华为、联想、美的、西门子等30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过卓有成效的培训和管理咨询。
毕星,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天津市基本建设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劳动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项目管理师(CPMP)认证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委员,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高级项目管理专家。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城市建设与房地产管理、土地资源利用与规划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赵道致,天津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导。天津大学现代制造与物流研究所所长,英国剑桥大学国际制造研究中心客座教授。多年来从事工业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制造系统优化、项目管理、新产品创新与开发管理等领域的科研与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