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校首届MBA学员企业专场招聘会暨实习意向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1-05-16 08:42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由浙江财经学院就业指导中心、MBA教育中心主办,我校MBA联合会承办的首届浙江财经学院MBA学员企业专场招聘会暨实习意向洽谈会在我校文化中心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史习民,MBA中心主任董进才以及青岛大学MBA教授贺广明等领导和嘉宾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为本次招聘会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研究生处处长史习民教授、MBA中心副主任董进才教授亲临现场
作为我校的第一届MBA学员企业专场招聘会暨实习意向洽谈会,本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用人单位代表亲切热情、平易近人,吸引了众多浙财学子积极应聘。据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MBA学员企业招聘活动专门组织了25家各类优秀企业走进学校招聘,这批企业中,大多数企业均有我校MBA教育中心学员在企业中担任中高管理层,其中担任副总经理及以上的超过70%,包括华东医药、方正证券、汇丰银行、连连集团、洁美电子、国信证券、中软国际等国内外著名企业。校友对本届招聘会的大力支持,为我校的学生就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有利的空间。经过认真的洽谈,企业和学生达成广泛的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本次活动在进行MBA学员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同时,也举行了在校生实习意向洽谈会,诚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了解社会的平台。招聘会现场,人本集团、开源艺术品等管理层同学专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就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做了详细的答疑解惑,真正的从同学们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高度给予个性化的把脉,受到了同学们得欢迎,洽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友谊,促进了校友们有关MBA方面的学术与实践交流。

此次企业招聘会暨实习意向洽谈会从早上九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结束。招聘会现场的气氛热烈,多家参会的招聘单位高层同学亲自参加,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效果,首届MBA学员企业招聘会在形式和特色上都充分显现了我校MBA学员的特有元素,每位参加活动的学员也充分感受了我校的文化底蕴。我校就业指导中心、MBA教育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此类招聘会仍将陆续开展,以帮助我校学生丰富求职经验,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