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同为浙财人,共创新明天”—浙财MBA学员企业招聘会暨实习意向洽谈会

2011-05-12 08:39来源: 点击数:

浙江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是我校专业硕士学位班,MBA自创办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同年招生远超同类院校,中心以先进的理念、优质的服务,积极打造高质量MBA人才培养平台,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输送优秀管理人才。

本次MBA学员企业招聘活动专门组织了20家优秀企业走进学校招聘,这批企业中,大多数企业均有我中心学员在企业中担任中高管理层,其中担任副总经理及以上的超过70%。本次招聘包括华东医院、方正证券、汇丰银行、连连集团、洁美电子、国信证券、中国软件等国内外著名企业;

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学员是财院硕士研究生,继承了财经学院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同为浙财人,共创新明天”,和大家一脉相承的浙财人对浙财的学校和同学更加的了解,诚意邀请浙江财经学院的毕业生加盟!

本次MBA学员企业同时举行在校生实习意向洽谈活动,诚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了解社会的平台。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3日9:30-15:00

活动地点: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大厅1楼

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活动承办:浙江财经学院MBA联合会

浙江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