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举办走进浙江安吉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移动课堂的通知

2019-04-17 14:18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我院拟定于4月20日(周六)举办移动课堂,具体安排如下:

企业;安吉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永艺西路1号

行程安排:

12:30 文华校区统一出发

13:30-15:00 讲解、参观、座谈

企业介绍: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坐具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办公椅、按摩椅、沙发及功能座椅配件,是坐具提供商之一。2015年1月23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永艺股份”,股票代码为603600)。

公司是国家办公椅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椅业协会会长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服务G20杭州峰会先进企业。同时,公司荣获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绿色企业、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等多种荣誉称号。2017年,“永艺健康坐具研究院”被评为省级研究院;公司产品UEBOBO荣获德哥iF产品设计奖,红点Best-of-Best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