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举办走进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移动课堂的通知

2019-01-08 09:24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我院拟定于1月12日(本周六)举办移动课堂,具体安排如下:

企业: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萧山区闻堰街道湘滨路1398号

行程安排:

13:30 文华校区统一出发

14:30—16:30 参观"工业,教育,医疗等模块"展厅,

              参观学习3D打印技术的应用;

              交流互动

企业介绍:

中国3D数字化和3D打印行业第一股(830978),是一家集材料、设备、服务、数据为一体的3D打印生态化发展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种类最多,服务内容最全的上市公司。国家白光三维测量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工信部主导中国3D打印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牵头单位,建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

先临三维成立于2004年,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三维数字化和3D打印两大核心技术,自主研发30多款3D扫描与3D打印设备产品,在全国杭州、北京、天津、南京、重庆等10多个城市建立子公司或3D打印服务中心,在德国斯图加特,美国旧金山设有子公司。在全球各个领域积累数以万计的客户及千万计的技术应用案例,公司在工业领域、生物医疗、教育消费、文化创意四大领域有着国内无以伦比的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