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MBA移动课堂之走进奥克斯

2010-11-15 13:50来源: 点击数:
MBA董进才教授为奥克斯副总裁陈迪明发放聘书
3月5日,中心本学期第一次移动课堂教学活动在宁波奥克斯集团总部如期举行。学员们带着事先采集的问题走进企业,通过参观、交流,分享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取得了预期成效,受益良多。
奥克斯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前25强、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国家重点火炬高新技术企业,并为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常设单位,在宁波、上海、深圳、南昌建立了四大研究院;拥有“三星”和“奥克斯”两项跨行业的中国驰名商标和2个中国名牌产品。
集团展厅中的空调、冰箱、手机等样品,以及集团旗下楼盘模型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以“依托实业,工业切入,地产跟进”为投资风格的奥克斯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参观厂区的过程更是让学员亲眼看到了空调装配的过程和流水线的分布,与课堂知识完美结合,启发了学员对课堂知识的深入探讨。
下午,在集团总部,举行了隆重的浙江财经学院MBA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集团副总裁陈迪明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杜金永先生、中心主任董进才教授分别致辞。同时,陈总作为战略投资方面的专家受聘为我中心社会导师。
自2002年下半年起,奥克斯走出浙江,斥资百亿,全面推进战略投资,取得了傲人战绩。仪式结束后,陈迪明先生就集团战略投资实战经历展开了一场生动的演讲。现身说法,将奥克斯集团的成功经验层层剖析。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的与学员交流了民企战略投资的重要性和具体实施技巧,以及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经理人。演讲结束后,又在战略投资谈判技巧、投资模式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继天能集团实训基地建成后,奥克斯集团实训基地作为第二基地,将为中心学员带来更多的交流机会,搭建起更为宽阔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