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项目管理

2009-09-18 11:19来源: 点击数:
项目管理作为管理理论的一个新的研究方向,对项目的实施提供了一种有力的组织管理形式,改善了人们对各种人力和资源利用的计划、组织、执行和控制方法。科技的发展与市场的竞争,使得整个社会正处于项目林立的时代,目前人们已将21世纪称为项目管理的时代,因此对项目管理有关理论的学习就显得越来越重要。
本课程的主要任务是培养学生系统掌握项目管理的能力,使学生能够对项目管理的相关理论和方法得到全面了解,项目与项目管理、项目组织与项目团队及项目论证与评估、项目的实施与控制过程、项目的收尾与后评价、项目的综合管理等内容,同时将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项目管理的应用过程。
本课程的先修课程为运筹学、人力资源管理,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应使得学生对项目管理的方法应用得到全面了解,使得学生具有从事项目管理实践的能力。



上一篇:供应链管理

下一篇:客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