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关于接受2010年mba调剂的通知

2010-04-07 13:28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MBA项目今年拟招生110人,为方便广大考生选择合适院校,我校MBA中心于即日起接收2010年MBA调剂报名。请有意向的考生填写预报名信息表http://mba.zufe.edu.cn/WEB/downfile.aspx?t=2,发送至mba@zufe.edu.cnzc_mba@126.com,为确保能收到邮件,请同时发送两个邮箱,我们会及时回复。如未收到回复请与我们电话联系。本表格为意向性表格,不影响一志愿院校录取。电话:88922780、88922789,联系人:谢老师。

另,我校特设工商管理硕士项目(SMBA)报名正在进行中,项目介绍详见:http://mba.zufe.edu.cn/WEB/nshow.aspx?kid=145&t=11,欢迎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