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2016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补报名及赛事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6-03-17 15:12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老师、学生:

经前期组织,2016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参赛队伍已初步组队完成,具体队伍详见附件。应相关院校需求,接大赛组委会通知,将临时开通补报名通道,现补报事宜及后续赛事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经赛事组委会讨论决定,3月17日13:00-20:00将再次统一开通全国赛和安徽省赛报名入口,截止3月17日20点,将不再接受报名参赛,所有报名入口完全关闭,请大家相互转告!

首次报名参赛队伍,须先在比赛网站(http://www.bizsim.cn)注册账号,每个队伍2-3人,由队长(CEO)代表本队网上报名,登陆系统-报名参加比赛-2016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点击“参赛”,进入网上报名详细页面,按要求真实填写报名信息(加*为必填项目,否则保存时会报错),点击“保存”按钮后,即表示网络报名成功。

2、请所有队伍CEO登陆报名系统,核实以下信息:

(1)参赛组项确定,CEO为MBA的队伍选择“第十五届(2016)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同时需要联系MBA指导老师缴费成功。CEO为普研或本科生的队伍选择“第七届(2016)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报名参赛。

(2)检查核实本队报名信息准确性,包括学校名称、指导老师名字和电话、队长和其他队伍成员等信息准确性,尤其是名字不能书写错误。

(3)报名团队名称,建议不要使用古怪生僻等文字和字符或名称太长,报名系统完全关闭后,禁止修改队伍名称和队伍成员信息。

3、3月17日-18日中午12点,已经报名的队伍可以核实和修改本队的报名信息。

4、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开始比赛统计和报名分组工作,并会在比赛官网:http://www.bizsim.cn,——比赛资讯,发布比赛日程安排和相关赛赛事信息。

5、学院已建立竞赛辅导讨论QQ群(名称:2016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群号:130816807),请各位师生加入,以便集中辅导讨论。预赛将于3月18日开始,请关注赛事官网和群消息。

6、关于参赛奖励,经学院研究确定后再行公布。请各位指导老师认真辅导、各位参赛队员赛出水平,争取我校取得优秀成绩。

附件:参赛队伍一览表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