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6-03-17 11:37来源: 点击数:

各位教师:

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目标为推动工商管理学科案例编写和MBA案例教学,鼓励管理学科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发高质量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

现将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通知予以转发,案例写作要求、格式规范、提交内容等详见附件。主办方要求参评作品由学校统一收集后提交,个人提交无效,各位老师请在5月17日前提交参赛作品电子版:

联系人:易老师,88922789,13588022224

电子邮箱:yishun@zufe.edu.cn

我校教师在历年的“百优案例”评选中表现突出,已有五篇入选“百优案例”,学校将工商管理案例纳入教学科研等效评价,入选“百优案例”视同获得1部“省级重点教材”,记分值200分,望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