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2015年下半年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位论文公示

2015-12-25 09:01来源: 点击数:

经MBA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论文《杭州DA汽车4S店增值税税收筹划研究》(作者:2012级学员张玙,导师:龚刚敏)被评选为2015年下半年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位论文。为保证论文质量,现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予以公示。

各有关单位或个人,如认为公示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存在剽窃、作假现象,或对论文的主要研究成果有重大疑问,可于12月29日下午4点前以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我院提出异议,我院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联系电话:88922888、88922880,电子邮件:mbaxw@zufe.edu.cn)

                                                                        MBA学院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