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转发《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2015-12-07 16:10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江南大学商学院承办。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互联网背景下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为此,本届论坛接收互联网背景下中国企业管理理论的相关投稿,包括:互联网背景下中国企业的战略、组织、商业模式、研发、营销、创新、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同时也欢迎以案例研究方法为基础的其他研究。现将《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征文通知》予以转发(详见附件):

本届年会设立最佳案例研究论文奖3篇,获奖论文将被推荐到《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和《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发表,并获得奖金1万元/篇。

本届年会接受中英文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1日。“案例研究论文”、“案例教学研究方法论论文”、“博士生平行论坛”投稿请登录http://jmcs.dlut.edu.cn/CN/volumn/home.shtml在线投稿系统进行网络投稿(本届年会在线投稿系统依托于《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期刊编审系统,投稿过程中请在“输入本文学科分类信息”处选择“学术年会投稿”,如果参加博士生平行论坛,需在投稿系统中备注“博士生平行论坛”,若未注明则按一般案例研究论文进行处理),“教学案例”投稿请发至cmcc@dlut.edu.cn,标题注明:“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投稿”。格式要求详见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网站。

欢迎广大老师积极投稿参会(请投稿的老师向我院备案,备案后相关费用由我院承担)。

联系人:吴俊88922880;mba@zufe.edu.cn

                                           MBA学院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