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财经论道讲座通知——金振琥

2015-11-24 14:26来源: 点击数:

主讲人:美国瓦尔帕索大学(Valparaiso University)金融学终身教授金振琥

主题:美国货币政策的回顾和展望

时间:2015年11月28日(周六)下午16:10~18:30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学渊楼408教室

主讲人简介:

金振琥,1955年出生于上海,1982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先后获得美国休士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应用语言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金融博士,现为瓦尔帕索大学终身教授,在金融学领域颇具影响,特别是公司财务管理、红利发放、回购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金振琥教授有二十多年在美国高校的教学经验,同时也在国内多所重点院校讲过课,熟知中美两国金融学教学的差异,2014年入选上海市海外名师。

2016年我院境外访学计划前往美国瓦尔帕索大学,本次讲座也是对访学活动进行铺垫。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5-11-24